焦點專欄

回文章列表

2022-04-23 騙局! 我們原來參加的竟是「台灣公民政府基金會公司」

台灣民政府最後決定向執政當局申請商標註冊,其主要原因是希望同心們辛辛苦苦投入付出的台灣民政府,不要再被詐騙集團拿去使用,繼續利用台灣民政府名義招搖撞騙,而為了杜絕這些詐騙集團繼續損害台灣民政府的形象,因此2020年向商標局正式提出申請,整整花費一年多的時間在法律上與林梓安集團周旋。好消息是上個月商標裁判所通知林梓安集團異議無效。台灣民政府 行政主席 蔡財源 正式取得台灣民政府(TCG_Logo)的使用權。注意! 即日起 沒有經過授權使用(TCG_Logo)一律保留法律追訴權。再次強調 註冊商標唯一目的 就是杜絕所有詐騙集團及不正確的論述團體繼續使用(TCG_Logo),爾後這個代表台灣民政府的Logo,他唯一的象徵及目標就是的【日屬美佔】-【台灣復歸母國日本】。

另外,商標裁判所來函公文中發現 原來早在華盛頓DC的"台灣民政府基金會"被註銷後,林志昇竟然另外成立名為"台灣公民政府基金會公司",把同心們完全矇蔽鼓裡繼續行吸金詐騙 非常可惡。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