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專欄

回文章列表

2021-09-11 透視

目前台灣的社會 持有不同政治立場之類型太多 有主張台獨、華獨、自治、統一或邦聯佔大多數 追究其原因是因為二戰後 美國分割佔領了日本含台灣 並允許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來台代理統治 讓它進行各型各類的洗腦教育 至今已達半世紀以上(76年),企圖讓台灣人與其母國日本完全斷絕關係。因此「中國國民黨」主張「台灣屬於中華民國」 而向中華民國憲法宣誓並實行的「民主進步黨」(應稱之為「中國民進黨」) 尤其是現在的蔡英文政府 則主張「中華民國是台灣」 企圖「就地合法」。

所幸林志昇於2006年招集社會多位人士 向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出所謂「第一次 控美案」 讓台灣人的未來出現了一道曙光 也因此感召了不少人紛紛加入其創立的「台灣民政府」。

然而林志昇自從與林梓安再婚後 也許是痴迷於林梓安的「美色」 完全受制於他的妻子林梓安(經常在學員面前尊稱自己的太太為夫人並讚美「漂亮姑娘」之異常現象。其實在林梓安正式浮上台面後 在日本相關單位對於林梓安的身分都産生質疑) 而林志昇為了滿足妻子林梓安對錢財方面的慾望 夫婦二人共謀謊稱 台灣民政府已完全獲得美國軍政府(USMG)的支持。同時為卸除同心們的心防 強調妻子林梓安是板橋林家花園的後代 似乎在暗示沒有行騙取財的必要 而進行各式各樣的手法 吸金詐騙。

不但背棄了當初創立台灣民政府的初衷 欺騙了同心並利用了美國來行騙 導致美國一怒之下 命令其治理當局對林志昇夫婦進行羞辱式的 在各大媒體鏡頭面前 銬上手銬收押禁見 並徹底拆除林志昇自誇只要在門上懸掛美國國旗 連治理當局也不敢隨便進入的桃園總部(水月園) 讓台灣民政府蒙上詐騙集團的污名 社會形象極度受損。


[圖片來源:林志昇(自由時報)、林梓安(中時新聞網)]

在林志昇去逝後民政府內部發生嚴重分裂 母國方面也非常擔心民政府今後的去向 在此情况下 幸好有蔡財源主席願意出來承擔所有責任 進行各項改革 將台灣民政府帶往正確的方向(台灣復歸母國日本)。雖然因此而遭受到多方面無情的對待甚至莫名其妙的汙衊、抹黑、人格攻擊 但也已經獲得母國日本的信賴 就這一點 即使台灣民政府再多的遊行、宣傳、廣告,也無濟於事。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