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專欄

回文章列表

2021-08-29 轉變與更正

「台灣民政府」創辦人林志昇及之後再娶的夫人林梓安 兩人因公私不分 帳目不明 巧立名目吸金詐騙賣官置產 最後被檢調羈押起訴 而對民政府造成巨大的形象傷害社會觀感不佳等等 失去原來的初衷與應該要完成的政治任務。

2019年11月6日 創辦人林志昇過世之後他的太太林梓安以私人財產(繼承)之名義 企圖奪權將民政府私有化。隨後組織內部法定(台灣基本法)架構最高領導人 總理 蔡財源先生 發現事態嚴重 於2019年11月23日 透過內部最高會議(圓桌會議) 表決確認該組織最高領導地位後 因礙於原由台灣民政府同心們所共同出資購買的中央辦公大樓(桃園蘆竹經國路906、908) 卻以私產名義登記在林梓安私人名下 而被「林梓安奪權詐騙集團」霸佔使用 迫使中央遷移高雄。

隨後經日方指示廢除原有的編制並改組 由蔡 財源先生擔任台灣民政府第一任行政主席 帶領所有同心回歸正常路線 追求「台灣法理地位正常化 即是復歸母國日本」而不是創辦人林志昇林梓安等人以「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邦聯、自治、獨立)」的錯誤主張。自此重新出發 帳目透明公開 用盡一切力量「洗刷台灣民政府是詐騙集團的污名」。

台灣民政府是「台灣復歸母國日本」前的任務型組織 等待母國日本正式啟動檯面化復歸作業 一切依照母國日本政府的指示。

台灣法理地位就是日本國體一部分(地方政府),因二戰後被戰勝國美軍【分割佔領】造成普遍對【法理地位的不正常認知】。而琉球已結束分割佔領復歸日本(沖繩縣)。剩下台灣還處於【分割佔領】又【ROC代理佔領】尚未結束 以及刻意扭曲教育 讓華獨(邦聯.台獨.自治)或華統(中國統一)等議題製造 黨派紛爭、島民對立。但如今在【日美安保條約之下 已解套】台灣群島將依續琉球復歸模式 結束分割佔領【復歸母國日本】。

台灣民政府的轉變與更正 | 台灣民政府 TCG (usmgtcgov.tw)

- 行政主席 蔡  財源 -

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