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專欄

回文章列表

2020-04-11 打破沉默

台灣民政府 一路走來崎嶇坎坷 林志昇秘書長的「日屬美佔」深植我心 從2011年-2019年 一生積蓄的200萬元一年一年像冰一樣融化掉 一年52個禮拜從沒請假 水月園時代 我睡覺需要床票 吃飯需要飯票 跟大家一樣端盤排隊。第二次控美案(2015) 秘書長需要找一位不會污錢的人-我。提供郵局帳號方便同心們 就近郵局匯款 不用長途跋涉到中央繳錢 我的帳號只給台灣民政府同心使用 並非給林志昇個人使用 但因此無端捲入詐騙案 海內外朋友 同學 紛紛關心 皆說:why? 當接到起訴書後 恍然大悟 雙林藉著我們無理性的崇拜 趁機詐取同心們的財物。

去年 11月23日 為脫離 切割 林梓安詐騙集團 委屈忍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 我一生從事政治 寧可為政治而亡 也絕不因詐騙集團被汙名化 11/23、24、25與弓又 像逃亡似的流浪在高雄落腳 此時驚訝的接到日方的指示 月底以前解除所有 水月園時代 的職務 重新登記 以沖繩復歸母國日本的樣式 作準備。今後同心們 不必出去遊行、宣傳、不必找人上課 不必在意目前的職位 等候消息 只要擁有復歸母國的心就ok了。

沒想到 被我任命為高雄知事的洪譽銘(ROC退休警官) 竟放出他有內定日本派任台灣總督的線 勾結 魏朝乾 簡永和 林懋源 誆稱 有老大人(上皇陛下)團隊的線 並誣告日方來函是假的 私下設立line的群組 招兵買馬 製造不實的謊言 挑撥離間 各地封官封爵 (學了林志昇) 3月29日 全台政務會議視訊前夕 洪譽銘把中央、州部(自立路)共用的辦公室 偷換鎖頭 以防疫停止任何活動為名 拒絕中央視訊人員進入。

然而 一星期後 竟可大剌剌的在那邊開一場鬧劇選舉 4月4日兒童節 他們集合135位同心(其中一半以上是道親)在高雄自立路開會 他們很民主、改革、創新台北來的道親可以 舉手選出 高雄、台南、新竹、宜蘭等15位 知事(市長) 而高雄的人也可以 舉手選出 台南、新竹、台北、宜蘭等的知事(市長) 簡單地說 台北市長 可以由 高雄市民投票選出 這種破天荒的創舉 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原來 洪譽銘集團所謂的改革 制度化 就是要當「官」 而林梓安集團要的是「錢」。當「官」詐「錢」是兩大集團的特色。而我們留下的這一群 默默的 承受打擊 被造謠 被汙衊 被誣賴說謊.........一心一意 堅持復歸母國日本的法理耕耘者 最後我要說 洪譽銘 誤判情勢:
1. 無意(沒有眼光)
2. 有意(背後有一股不可告人的邪惡勢力)

同心們各人的造化不一、各人的福份也不一樣 除了少數 陰謀者之外 我們沒有理由不原諒這些善良、無辜的同心們。

願 上天保佑台灣民政府 保佑同心 保佑台灣早日復歸母國日本。

- 行政主席 蔡財源 20200411 -

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