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專欄

回文章列表

2019-12-27 林梓安詐騙奪權集團

台灣民政府 前秘書長夫人 林梓安 利用自己的特殊身分行貪污吸金,導致台灣民政府被冠上斂財的污名,而保釋後 林梓安 又以已故領導人林志昇秘書長人妻之名,忽略 台灣民政府 內部組織法的領導人架構,企圖以私人資產的荒謬名義綁架掠奪領導權。

TCG內部核心幹部發現事態嚴重,隨後在2019年11月23日 當天立即在圓桌幹部會議壓倒性表決通過,以台灣民政府內部法規(台灣基本法)的法定承接領導人 蔡財源總理上位領導,將中央辦公廳移至高雄州辦。
接著台灣民政府同心們在 2019年12月4日 再度控告 林梓安 以背信斂財侵占詐欺等罪名。2019年12月14日 經「政務會議」無異議通過 台灣民政府 正式與 林梓安集團 徹底切割。

台灣民政府是所有同心大家努力的結果,是為了能讓 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 (已於2020發布元旦文告時修正為:讓台灣法理地位正常化) 並結束台灣的政治煉獄統治,這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建立起來的"法理政治團體",絕不是 林梓安集團 所說 "這是私人資產的繼承" 之荒謬言論。

更糟糕的 林善豐(林梓安集團法理論述的帶領人)在圓桌會議上公然大聲說:『台灣民政府將來要成為國家,如果只是日本地方政府,我馬上離開台灣民政府』。可知他是主張「華獨」者,不然就是ROC治理當局派來卧底的,圖謀與林梓安勾結奪取TCG領導權,將台灣民政府帶往獨立(華獨)。因在ROC「華獨」體制下,才能達到林梓安撈錢的慾望並滿足其虛榮心,同時也能滿足林善豐獨立的願望。

然而現在跟隨在「林梓安集團」身邊的同心,幾乎都是基於對前秘書長 林志昇 的非理性尊敬,甚或崇拜而將這份情感轉移到其「夫人」林梓安身上。而身邊的核心人員除了繼續欺騙幫兇吸金以外,還想違背前秘書長林志昇「回歸母國日本」的遺志,而走向「邦聯制」的台獨死路。

以下註記黑名單 日後轉型正義委員會嚴懲追究:

  

幕後主謀:林梓安 (板橋知名道上世家)/桃園W1
金流總管:洪英周 (職業軍人退役)/鼓山
資料庫系統管理者:黃士豪/新莊
其他所屬核心人員:林善豐/台中廖峰毅、陳靖宗、顏佑龍、陳中和、范姜謙、陳璽鎂、劉政村、林美金、王國旭、林建治、黃世瑛、呂素真、蔡建豐、楊朝齊、葉淑珠、周譽諺、周增明、陳添貴、溫晟志、黃清君、林慶輝、魏全漢、黃鳳昭、林建一、許晉彰、曾育勝、邱會藺、賴詳叡、周金龍(周言駿)、游巧艷、李進全
網路打手:陳昭益/桃園葉朝宗/信義姚韋菩/雙和陳仲藝/新泰謝秉燦/楠梓藍德安/新莊

   


【相關訊息】

#詐騙集團 林梓安 獲判有期徒刑19年
#遺憾與可恥(人口買賣)
#林梓安已向法院承認 (跟隨者情何以堪)
#荒唐的「林梓安集團」難怪不敢公開 會議紀錄與財務
#『美國國防授權法』錯誤解讀與繼續行騙 


以下【林梓安詐騙奪權集團】在網路上設立"偽造假的台灣民政府"網站與相關FB社團 請民眾注意!不要被騙!

【林梓安詐騙集團 網站】https://usmgtcg.org/?fbclid=IwAR2C12pc9UpM2pcrsnFPz6jBuEdwwyWnjdfd29kuFYx7IML_RliWk8VnDwA

【林梓安詐騙集團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ivilGovernment

【林梓安詐騙集團FB社團】台灣公民通訊網 (台灣公民網)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92441340793696

【林梓安詐騙集團FB社團 盜用台灣民政府官網底圖及偽造篡改假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UnitedStatesMilitaryGovernmentTaiwanCivilGov

1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