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聲明 2020-10-10 「林梓安集團」變相台獨

20201010 台灣民政府 聲明

注意!「林梓安集團」10月8日 自圓其說 目的性 扭曲法理「變相台獨」成為台灣另一個「台獨組織」(自說:這是建國不是台獨) 這是在玩文字遊戲嗎? 建國 自治 邦聯 其本質上就是獨立 騙誰呢? 原來 企圖奪權叛離的「林梓安集團」利用訴求自治的假象 行最終「台獨」的目的。同時這也印證了 為什麼「林梓安集團」會堅守「台灣是天皇私產」的錯誤法理論述 因為「台灣是天皇私產」的最終結果就是 可以「搞台獨」。正確的法理是「台灣是日本國體的一部分」不是 天皇陛下 的私有財產 天皇陛下是日本國的「國體象徵」對外則是代表者 根本沒有所謂領土私產權的謬論 這才是正確法理觀念。

所以「林梓安集團」是續「425華府台獨事件」後 第二次集體領導叛變的「變相台獨 」

台灣民政府 10年來 堅守 日屬美佔 最終將復歸母國日本。而 假冒台灣民政府的「林梓安集團」是叛離的「變相台獨組織」與 台灣民政府 毫無關係。行政主席 蔡  財源 特此聲明!

 

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