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公告 2020-08-29 20200829 政務報告

2020(令和2)年8月29日 政務報告:

  1. 蔡財源行政主席 代表 台灣民政府 已向母國總理 安倍晉三 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慰問。
  2. 經日方指導 爾後我方行政作業關於各州之使用名稱與代號 應該要以母國日文讀音之縮寫來標示:宜蘭州 Gi-ran 代號 GR、台北州 Tai-hoku 代號 TH、新竹州 Shin-chiku 代號 SC、台中州 Tai-chu 代號TC、台南州 Tai-nan 代號 TN,高雄州 Taka-o 代號 TO
  3. 因林梓安集團對於 前秘書長林志昇 於2017年6月1日所發行粉紅色ID卡 之後在510事件 就再也沒有發放 同時也繼續收了許多民眾的製卡費1000元另外加收1000元的所謂控美案律師費 共2000元 (至今林梓安集團還在繼續向無辜民眾收錢辦理) 也都遲遲沒有發放 只會騙錢沒有交代。如今蔡財源行政主席帶領的台灣民政府已走上台灣復歸母國日本的正道 願意承擔負責 預計發行復歸母國的認同卡 只要有申辦「復歸認同卡」(免繳費用)爾後復歸母國的作業正式啟動 金費充足 將以此卡惟依據 退還 2000元 以及其他優先權益。正式開辦「復歸認同卡」時間及詳細訊息另行公告。
  4. 對於現在一般民眾也有 台灣復歸母國日本的心願 也可辦理這張「 復歸認同卡」 辦理辦法 日後中央另行公告。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