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公告 2020-08-01 20200801 政務報告

2020(令和2)年8月1日 政務報告:

  1. 原本計畫雇請律師 向美國銀行提出 關於2018年被ROC台灣當局以洗錢犯罪扣押凍結在美國銀行的 林志昇、林梓安 兩個台灣民政府基金會帳號之相關事宜。經蔡財源主席聽取各同心的建言 決定暫時擱置以另一種方式進行。
  2. 台灣民政府將在本月 8月 15日 舉行『終戰75週年紀念餐會』請同心踴躍報名參加。本次大會除頒獎外 將發放『終戰75週年紀念卡』而每張紀念卡都有新的卡號作為所有到場同心的新編號 爾後台灣民政府的成員認定 都將以此卡號為依據 極其重要 只要有參加"職銜登記"的"同心或民眾" 都可以前來大會現場 領取紀念卡(不得代領或委託)。原 水月園時代的電腦編號將廢除 不再使用。
  3. 2020(令和二)年 新一年度的靖國神社會員登記已完成作業 會員人數為 929人。
  4. 人事公告:原 台中州 彰化郡郡守 李明泉、南投郡郡守 陳錫龍 以上二人調回原單位。即日起 台中州 彰化郡郡守由 劉银鬃 接任、南投郡郡守由 李宥儒 接任。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