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公告 2020-05-19 日本靖國神社 已表態正統的「台灣民政府」代表「蔡財源 行政主席」

20200519 台灣民政府 公告

蔡財源 行政主席 前言

敬愛的同心們 台灣民政府多年來的努力 再度獲得日方肯定 靖國神社季刊於 5月18日 已寄到 中央行政秘書處(光明路) 所在地。我(蔡主席) 將指示行政秘書處聯絡各郡守 設法將季刊分發到所有同心(包含 林梓安 洪譽銘 兩集團的成員) 或 同心自行聯絡各郡守(郡守名單如下)前往領取。

台灣民政府的同心們要有信心 不要隨便聽信謠言 復歸母國日本的作業 不需要花錢 也不需要上街遊行 更不需要勞師動眾噱頭複雜的人事組織架構 這些日方早表明 尤其是已結束的職銜登記 名單都已呈報日方 今後不會再有 如有其他假借日方的職銜登記或建立人事資料庫 都是假冒 疑有竊取個資的嫌疑 請同心們要小心謹慎 不要被騙。

對於 洪譽銘反日奪權集團 至今 還在利用 上皇陛下名義(東京來電、老大人指示..等等等) 迷惑博取同心們的向心力 顯然汙辱了 上皇陛下 極其可惡 這是日方與我方最不能容忍的 嚴重警告! 復歸母國日本之後 必專案究責嚴懲所有相關人員。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