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公告 2020-01-12 20200111 政務會議 公告

2020(令和2)年1月11日 政務會議 公告事項:

本次會議在"2020(令和2)年1月11日 迎新年同心大會"前一小時在高雄圓山飯店舉行,其重要事項宣達:

1. 禁止同心介紹有其他意圖非TCG3.0主張與立場之人士給中央,以免中央將時間浪費在應付這些人身上,台灣民政府TCG3.0必須維持乾乾淨淨的形象重新出發。而現在的我們TCG3.0已走上光明大道 與TCG2.0林梓安吸金集團徹底切割,相信外界人士已開始另眼相看。「台灣復歸母國日本」的過程,是不用花錢買公關做宣傳的,只要我們依新年文告之宣誓,凡事依法行政,收支公開透明且不浪費,必將得到母國日本與美國的信任。-請所有同心 切記在心-

2. 本月底31日將結束職銜登記所有作業,請所有同心一起努力拯救受林梓安集團欺壓的無辜TCG2.0同心,讓他們清楚了解TCG3.0職銜登記是唯一確實的權益保障,以及「回歸母國日本」才是唯一的路也是秘書長的遺志,務必讓TCG2.0同心清醒過來。

3. 對於職銜登記除高雄州知事,其他州知事與郡守不開放登記,只開放副知事副郡守。事後由行政主席觀察表現(團隊合作等等)再經「政務會議」討論表決來任命,請大家保持團結士氣與和氣 謝謝。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