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公告 2020-01-04 20200104 政務會議 公告

2020(令和2)年1月4日 政務會議 公告事項:

(一) 自2019年11月30日 人權賠償小組成立至今,經過與美國律師的溝通與接觸後,結論如下:

  1. 如要繼續與原律師配合第三次人權賠償的費用太高,且時間可能過長。
  2. 日方來信回歸日本母國後,母國日本將有更正當的立場來協助台灣民政府進行人權賠償的訴訟,賠償條件也會更好。
    因此人權賠償小組會議總結,不再繼續與美國律師進行訴訟,一切等待復歸日本後 由母國為我們伸張正義。

(二) 因應新組織架構的改變,即日起 爾後所有官方訊息 都由 中央行政秘書處 發出公告為主。

(三) 即日起 職銜登記作業正式開始,日方要求期限一個月內完成 1月31日 為止,為方便TCG2.0無辜的同心登記期間不公開登記人員名單,但截止日後 2月1日 將全部公開登記人員至"人事名單",而還在觀望的TCG2.0同心注意! 是該勇敢表態的時候了,日方協助台灣復歸母國日本的腳步在加快,三心二意猶豫不決的你 將會失去多年來為台灣民政府付出應得的權益。

(四) 人事公告:即日起 洪譽銘 接任 高雄州 知事楊春泰 接任 立法院 議長。以上經 政務會議 討論無異議全體通過。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2022-04-30 [訊息備份]:因【人事組織】頁面重新排版 因此將排版前的舊內容備份在此 以便後續查閱。 

職銜登記名單 共1800人

  1. 請TCG同心查閱 登記資料 有錯誤請以BAND回報更正。
  2. 非當事人同意被代簽 或 想回林梓安詐騙集團者 可向TCG同心及各州聯絡人回報 中央作業會直接連絡日方刪除你的資料 請放心。
  3. 台灣民政府TCG 非常注重所有成員的家庭和樂 如果因為職銜登記作業 與家人有所爭吵是我方TCG不允許的 所以我們會勸退與家人有衝突的同心 放棄登記 或 使用特殊隱藏名單樣式"〇〇〇"出現 請所有同心體諒。

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