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公告 2019-12-14 20191214 台灣民政府 重大聲明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台灣民政府 內閣府 「政務會議」公告事項:

這是一件很遺憾的事!台灣民政府 前秘書長夫人 林梓安 利用自己的特殊身分行貪污吸金,導致台灣民政府被冠上斂財的污名,而保釋後 林梓安 又以已故領導人林志昇秘書長人妻之名,忽略 台灣民政府 內部組織法的領導人架構,企圖以私人資產的荒謬名義綁架掠奪領導權。

TCG內部核心幹部發現事態嚴重,隨後在2019年11月23日 當天立即在圓桌幹部會議壓倒性表決通過,以台灣民政府內部法規(台灣基本法)的法定承接領導人 蔡財源總理上位領導,將中央辦公廳移至高雄州辦。
接著台灣民政府同心們在 2019年12月4日 再度控告 林梓安 以背信斂財侵占詐欺等罪名。2019年12月14日 經「政務會議」無異議通過 台灣民政府 正式與 林梓安集團 徹底切割

台灣民政府是所有同心大家努力的結果,是為了能讓 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 並結束台灣的政治煉獄統治,這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建立起來的"法理政治團體",絕不是 林梓安集團 所說 "這是私人資產的繼承" 之荒謬言論。

  1. 為制度化管理台灣民政府 TCG3.0,即日起 所有成員的免職懲處一率由「政務會議」提出名單討論決議一併公告生效。
  2. 台灣民政府人事公告 即日起 前秘書長夫人兼眾議員身份的林梓安 及 國務委員 吳禹慕、眾議員 賴詳叡 三人免除所有一切職務 降為同心,但仍保有對台灣民政府付出應得的權益。
  3. 令和二年 迎新年會 預計在2020年1月11日(六) 高雄圓山飯店舉行,台灣民政府 所有同心 請踴躍參加。

 

- 台灣民政府 內閣府 總理大臣 -

1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