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公告 2019-12-07 20191207 台灣民政府 公告

2019年12月07日 台灣民政府 內閣府 「政務會議」公告事項:

  1. 由於 TCG2.0 時期訓練課程及收費太過複雜(聯訓、專訓、集訓、過五關等等..),即日起 台灣民政府 TCG3.0 將廢除所有訓練課程,以及廢除用受訓次數來任職官位的制度。如有開課回歸最原始最單純法理教育推廣。對於以前同心上課的次數及總費用 中央都保有完整紀錄 請大家放心 這方面中央仍保有大家以前上課次數的權益,中央會再討論如何妥善處理。
  2. 即日起 每月一次的"中央巡迴集訓"改為"台灣民政府同心大會",不再有任何課程及受訓次數的紀錄,以 政務報告、同心交流 為主題。
  3. 為減輕其他各州人員參加「政務會議」的時間壓力,改為每周六下午1點才開始,約中午時間報到後直接領取便當先行用餐,下午13:30 議會正式開始。(2020年1月1日開始實施)
  4. 人權賠償處理小組進度報告:
    • 與第二次控美案的美國原始律師建立溝通管道正在進行中。
    • 小組成員代表人數不足,希望各州派2位有經驗與英文能力的同心,來共同研究討論擬出共識。
    • 當美方律師的溝通詳細結果出來再於政務會議提出報告,公開討論如何繼續進行
  5. 即日起 台灣民政府 TCG3.0 遵照 林志昇秘書長 最後在進階班國際法理指示的方向發展 先行台灣 回歸 日本為首要任務 盡全力與日方聯絡配合 直到上級單位 美國軍事政府USMG 有明確指示為止。

 

- 台灣民政府 內閣府 總理大臣 -

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