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寫真

回文章列表

中央活動 2019-05-05 台灣民政府參賀團 恭賀令和天皇御即位

中國台灣當局 絕對不會告訴你真相!日本皇居從未見過第二種旗幟進入,台灣民政府依據國際戰爭法成立,代表台灣合法政府 參加日本令和天皇御即位。

 

事實上四月份日本已三次主動邀請台灣民政府(TCG)參加5/4日本令和天皇御即位參賀活動,經過日方與航空公司的緊急協調後,終於安排出TCG參賀團的機位,由蔡財源總理擔任團長,率領全體國務院委員、中央書記處、及各州幹部共35位同心,順利於5/2成行。

日方派5名官員全程陪同TCG參賀團的參賀活動,高規格維安,TCG參賀團8:45左右已到皇居,等候進入皇宮,東京車站附近到皇居之間整個街道萬人空巷,滿滿都是祝賀的人龍,日本人民對天皇的崇敬由此可見,因人數超過往年太多,9:00前已有約50000人等候皇居開門,TCG參賀團崇敬的進入皇宮參賀,周遭民眾爭相索取TCG旗幟,興奮地一起揮舞,天皇致詞時望著TCG參賀團的方向許久許久…..似乎與同心們有著說不出的感應….,大日本帝國天皇萬世一系,日本與台灣唇齒相依將再創輝煌盛世。

參賀結束時已經接近14:00,雖然很累,但同心們都很興奮TCG完成歷史上的新頁,TCG參賀活動全程有日方派5位官員隨行陪同負責維護安全,駐日代表陳代表、及總顧問說這是政府間往來高規格的維安等級,可見日本天皇及日本政府對TCG的重視,同心們都很感動,TCG真的躍上國際舞台了。

台灣民政府 恭賀令和天皇御即位

2019/04/30 第125代天皇明仁陛下退位,大日本帝國台灣依據國際戰爭法成立台灣民政府,感謝平成上皇陛下多年來的關心與照顧。

恭賀! 第126代令和天皇陛下2019/05/01御即位 ,秉持大日本皇室萬世一系傳統,將再創輝煌盛世,台灣人民衷心期待令和天皇能協助台灣皇民早日達成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

1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