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寫真

回文章列表

中央活動 2018-11-27 美國政界媒體巨擎 Roll Call 與 台灣民政府 連上線

2018年11月8日 台灣民政府贊助了一場由Roll Call Live主辦的國會選後研討會,Roll Call 前身是美國最大的國會季刊媒體公司(C.Q.),後來與世界軟體大廠(FiscalNote)合併成為全美最具影響力媒體集團,其主要媒體內容為政治、選舉、法案等等國會議題。 台灣民政府不只贊助這場美國選後研討會,也派代表團前往參與。

台灣是美國二戰後的軍事占領區 由當時盟軍蔣介石集團(流亡的中華民國)代理佔領管理至今,台灣民政府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求美國結束流亡政府ROC代理佔領,並按照國際法交由佔領區人民組成的民事政府(台灣民政府)管理台灣。就像為什麼前陣子"八百壯士"會跑去AIT抗議軍改議題,台灣軍改跟美國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去跟美國人抗議? (原因就是 這些跟隨蔣介石集團的流亡移民中國老兵"八百壯士" 他們很清楚美國才是真正的占領者 具有100%的權力介入台灣政治,因為當初是美國把他們載過來的) 。

所以台灣民政府也會盡一切資源及力量遊說美國,讓台灣國際地位早日正常化,台灣藍綠惡鬥永無止盡在不正常的流亡ROC體制內是永遠不可能解決的,唯有"台灣民政府"取得政權才能永遠結束台灣藍綠惡鬥的輪迴,誠懇邀請台灣青年加入台灣民政府,一起改變結束流亡的中華民國在台灣。

1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