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寫真

回文章列表

中央活動 2018-05-24 華盛頓商務交流研討會 TCG參與協辦

本次赴美TCG參訪團最重要的任務 就是(美)23日在華盛頓傳統基金會大樓舉辦的國際貿易商務研討會已順利完成,這次是由美國知名政要媒體「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 主辦 台灣民政府 Taiwan Civil Government 贊助協辦,原定邀請到美三位政要人物 因上午川普總統臨時招見而前往處理事務的商務部部長 Wilbur Ross 未到以外,美國兩大黨的參議員(Ben Sasse)與(Joe Manchin)都順利抵達研討會,並多次與TCG美方代表人員進行深度探討與交流。

而研討會主要的討論內容是圍繞在北美貿易與泛太平洋貿易的問題,其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對中國的貿易逆差與盜版問題,台灣民政府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參與討論並了解到台灣及鄰邊國家的國際貿易現況與處境。另外我們還特別遇見一位研討會中唯一配戴流亡ROC旗徽章入場的記者人士,他非常驚訝台灣民政府在國際上有如此驚人的影響力 這已遠遠超越在國際上弱勢的中華民國。所以我們非常有自信的告訴台灣民眾 台灣民政府 是國際社會唯一承認台灣代表的合法政府 Taiwan Civil Government.

爾後 台灣民政府 還會有許多國際組織的活動,我們很樂意敞開大門還歡迎台灣所有政商人士或有志者民眾一起參與,台灣已給流亡滯台的中華民國70年時間之久的機會..就是走不出國際,每次只會用中國打壓的藉口來掩蓋 自己流亡身分無法合法代表台灣的國際現實,現在 台灣民政府 在短短的7年時間已在國際上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注意! 是以台灣之名 在國際上發光發熱,期盼台灣人民能好好的使用 台灣民政府 在國際上的影響力 為台灣帶來 更美好、更幸福、更正常的生活品質與尊嚴。( 台灣民政府歡迎你的加入! 這是一場法理革命 是為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 而必須結束流亡ROC在台的革命運動)

「華盛頓觀察家報」
1. https://www.eventbrite.com/e/examining-trade-tickets-45560238901#
2. https://offers.washingtonexaminer.com/sponsored/?prx_t=KbkDAi68hA_kQQA&&ntv_oc=300

 

1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