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聞

回文章列表

中央公告 2020-02-18 20200216 政務會議 公告

2020(令和2)年2月16日 政務會議 公告事項:

  1. 一月初職銜登記作業開始時 就已嚴厲警告不能未經他人允許情況下代理簽名 尤其是復歸母國日本的意願 當事人認同才有簽名宣示的意義 很遺憾! 事後還是發生有人代簽造成糾紛。故再次聲明絕對禁止未經當事人同意代簽之行為 現在已為他人代簽的同心 請私下告知中央 讓中央在呈報日方作業上好除去被代簽人員名單 中央行政秘書處向未經當事人同意而被代簽的同心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盼能諒解。
  2. 有同心反映"公告職銜登記名單"裡有人員以〇〇表示隱藏對此感到不公抗議 因此再次聲明 台灣民政府TCG 非常注重所有成員的家庭和樂 如果因為職銜登記作業 與家人有所爭吵是我方TCG不允許的 所以我們會勸退與家人有衝突的同心 放棄登記 或 使用隱藏全名樣式"〇〇"呈現 希望感到不滿的同心 能有所體諒 謝謝。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2020-02-18 公告

  1. 因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天皇陛下體恤國民避免受到災害 於昨日(17日)宮內廳官網正式宣布 取消2月23日(日) 天皇陛下誕生日公眾参賀一切活動 因此 台灣民政府 本日正式公告 取消2020(令和2)年2月23日 天皇陛下祝賀日本行。
  2. 即日起 台北州辦公室 正式遷移至"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36號2樓" 特此公告。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5285